老人做家务不慎切断左手中指 交警开道护送就医

2018-04-11 10: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9日11时40分许,交警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正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查纠违法行为,一辆SUV越野车紧急停在执法站前,司机径直向执勤民警求助,原来李沧区天水路一位在家做家务的毕姓老人不慎切断了左手中指,由于正值中午,市区车流量较大,为了尽快送医,伤者的儿子向民警求助。

  执勤民警朱振峰迅速反应,立即把情况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同时引导载有伤员的车辆向401医院出发。到达医院后 ,执勤民警又帮助患者去急诊就医,直到医生确认没有危险后这才离开。据了解,由于老人年岁已高,不适宜对断指进行手术嫁接,在对伤情处置后 ,老人已经出院在家养伤。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就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