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地师生同上税收公开课 助青岛经验走向全国

2018-04-17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 16日,全国首批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青岛市嘉定路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来自贵州安顺、内蒙古赤峰以及山东德州、临沂、菏泽的五所海尔希望小学的师生前来学习交流,学生们在嘉定路小学参加了税收主题升旗仪式,参观了税收普法教育展室,上了税收公开课,并到青岛崂山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进行了办税岗位体验,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的示范效应,加深了海尔希望小学学生对税收的理解与认知,有力推动青岛税收普法教育经验走向全国。

  “去年我们在网上就与嘉定路小学见了面,孩子们一起上了税收公开课,今年我带着孩子们来到嘉定路小学,亲身走进税法课堂,感觉收获很大。”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板当镇海尔希望小学李树勇校长说。在今年的课程中,海尔希望小学的同学与嘉定路小学同学一同进行了分组,以团队竞赛形式完成了税收公开课的学习任务,在游戏互动中学习了税收的历史、来源和作用,迎合了孩子们的兴趣点,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