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旅游票发售 一日票和三日票任意选

2018-04-23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3日消息 青岛地铁旅游票于4月23日在线网各车站发售啦!11号线的开通标志着青岛地铁步入线网运营时代。为满足短期内出行频率较高的乘客需求,丰富青岛地铁票种种类,为市民提供便捷的乘坐体验,青岛地铁在11号线开通当日同步发行一日旅游票和三日旅游票。旅游票的发售作为青岛地铁特色票种发行的新起点,在青岛地铁三线贯通之际,为青岛地铁的发展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青岛地铁旅游票发售



  票面设计凸显旅游城市特色

  为凸显青岛旅游城市形象,旅游票选用青岛地标建筑“五四广场”、“栈桥”作为主体,采用“古典泼墨”的设计风格,虚实结合,色彩明快,力求打造青岛城市新名片。

  一日旅游票票面选用青岛地标建筑“五四广场”作为主体,色彩鲜明,将历史与“碧海蓝天,红瓦绿树”的人文风貌融合在一起,表达了浪漫、优雅的情怀。采用俯拍的角度,纵观五四广场周边全景,彰显大气风范。

  三日旅游票票面选用青岛地标建筑“栈桥”作为主体,色调以“清新蓝”为主,以宁静、深邃、梦幻的色彩,表达了青岛博大、和谐的城市精神。线条简洁、色彩明朗,体现了青岛海滨旅游城市风光。

  票面背面由栈桥、帆船、海鸥三大元素组成,白色与淡蓝色搭配,洁白、明亮,勾勒出青岛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时尚感。

  旅游票分一日票、三日票

  青岛地铁为满足短期内出行频率较高的乘客及外地来青游客的使用需求,特别开发了一日旅游票和三日旅游票。旅游票于11号线开通日同步发行,在2、3、11号线各车站客服中心发售。一日旅游票15元/张,三日旅游票35元/张,均不设押金。

  温馨提示,一日、三日旅游票在有效期内限“一人一票”使用。一日旅游票首次闸机刷卡后24小时内可不计次数、不计里程乘坐地铁;三日旅游票首次闸机刷卡后72小时内可不计次数、不计里程乘坐地铁。旅游票售出后不退票,不充值,不回收,乘客可留存,具有美好的纪念意义。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