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水景区观光车开到地铁边儿 不用再走半小时

2018-04-26 10: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数月的封闭改造,近日九水重新对外开放。而在地铁11号线正式投入试运营前夕,为了实现九水观光车与地铁无缝连接,更好为广大游客服务,崂山区旅发委及时对接地铁11号线,开启了九水零换乘客服中心的建设部署。从接到任务到地铁正式运营只有15天的时间,建设完成初具规模、功能齐全的零换乘客服中心。

  “地铁开通第一天,零换乘的游客270多人,占了当天进山人数的一半儿。”九水管理处副处长姜红介绍说。据了解,随着九水封闭施工仨月,伴随着地铁正式开通当天,改造后的九水景区电线入地,排污管线埋入地下,景区的环境更加优美。

  北九水站下车,如何直通九水?记者体验了一把。出了北九水站就可以看到一座过街天桥,从过街天桥走过去,就能直接到达九水零换乘客服中心停车场。买票的途径一:现场购票,到达九水零换乘客服中心后,在售票窗口现场购买九水95元门票(含门票和观光车费)。途径二:线上购票,线上OTA购票,然后可到网络购票专门窗口取票(注:线上购票须提前一天购买)。途径三:二维码购票,关注“青岛崂山风景区”微信号或者现场扫描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购票,并凭借购买完成的二维码验票乘坐大巴车进入景区,无需排队(注:二维码购票当日有效)买完票之后,方可凭票或二维码乘坐大巴车进入景区游玩。大巴车间隔发车时间最长不超过20分钟,15分钟车程可到达九水观崂停车场。

  记者了解到,零换乘解决了地铁跟景区之间“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让游客更加畅快地游览九水景区。“从地铁站到九水观光车乘坐点有1.2公里距离,走路也要半个小时,有了零换乘方便了乘客。”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李敏 通讯员 林健 吕振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九水景区 观光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