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开园 诚邀您来狂欢66个小时

2018-04-29 10: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 4月28日,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青岛东方影都隆重开业,作为其明星业态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同步举行开园仪式,拉开了主题为“影都传奇盛势狂欢66小时”的庆典帷幕。

  下午1时,领衔青岛时尚圈的酷炫“脸基尼”为万达乐园送来了一份“庆生大礼”:青岛脸基尼创始人张式范现身万达茂西广场,和千人同戴万达乐园吉祥物“帅帅”“美美”卡通形象脸基尼,并摆出“4·28”造型,创意十足的风景线将这场国际都市狂欢精彩定格。

  与此同时,首届“东方影都粉丝节”也在市民欢呼中盛大开启:影都街舞battle率先加入狂欢,全国CGL冠军、《这就是街舞》罗志祥战队小雨等亲临现场,和粉丝展开了热门舞的激情对战,青春和活力嗨爆全场,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欢乐盛宴彻底引爆!

  为回馈所有游客,万达乐园还在开业期间推出了丰富的优惠活动:水乐园推出190元全园畅玩通票(含更衣柜使用);万达茂与万达乐园也联合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满额减、满额赠活动。不仅如此,开业期间关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官微的市民和游客,还将有机会赢得乐园免费门票。

  作为“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体验地,从4月28日到5月1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66小时盛势狂欢”精彩不断——“为你打call,万达粉丝狂欢Party”“东方影都主播集结号”“水上风暴大比拼”“吃货狂欢派对”等超12场主题活动将接连上线,青岛东方影都诚邀市民在万达乐园邂逅明星主播、斗智斗勇闯关、赢取神秘大奖,度过一个轻松欢愉的五一小长假,盛事不容错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