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英相聚青岛世博园 共启极限英雄之路

2018-04-29 20: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9日消息 4月29日12:00,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比赛在世博园内隆重开幕,世博园开放24小时赛道,持续至4月30日中午12:00。本届比赛共有近90支参赛队伍,是第一届比赛规模的三倍。比赛期间正值青岛世博园赏花季,植物馆、主题馆、水母大世界同期开放,尤其是深受大众喜爱的水舞秀也将惊艳呈现。所有参赛选手将在鲜花簇拥、林湖环绕、风轻鸟鸣的环境里露营、赏月、拥抱大自然,进行身心挑战。

  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是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分会、X体育携手打造的企业精英专属赛事。“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邢波等共同发起,赛事设计的初衷旨在面向各大企业核心管理团队、商学院校友、校友家庭、高校学生等精英人群,通过极限挑战的方式,寻找到生命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获得走向个人及团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

  



  赛事融合了多种元素,青岛24小时大学生音乐节于29日下午闪亮登场。嘉年华是“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中颇受欢迎的环节。为孩子们打造的Mini马拉松、青岛鲸鲨棒球友谊赛等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事,形式新鲜、有趣更益于孩子们天性的释放,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培养孩子们面对挑战的勇气。

  



  近期,作为“上山下海”的海陆双赛事之一的第二届天泽航海杯企业帆船联赛暨第二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挑战赛”也即将在五月拉开帷幕。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表示:上山下海双项赛事,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的企业家资源,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会美景体验和奥帆城市天然优势,落地青岛,既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囊括马拉松,趣味比赛,帆船竞技的多样化赛事体验,又为青岛体育产业的发展,尤其是针对企业家群体,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形成拉动中欧校友企业和青岛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的体育赛事平台,进而对促进青岛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尚亚  记者 徐圆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博园 精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