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再获"文企30强" 已申请专利1800余项

2018-05-14 08: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报业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深圳5月13日讯 歌尔股份今年又获“中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注册于潍坊的企业,歌尔股份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资源遍布全球,截至目前申请专利1800余项,在虚拟现实、智能可穿戴、智能音频等硬件领域占据全球领先位置。

  歌尔股份副总裁冯莉介绍,歌尔股份在北京、青岛、深圳等地设立研发机构,在美国、日本、韩国、芬兰等地设有海外子公司和办事处,整合全球技术、人才资源。与中科院、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设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6个。截至目前,歌尔已累计申请专利18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50余项,国外专利120余项。服务客户包括苹果、索尼、戴尔、惠普、华硕、联想、缤特力、微软、思科、三星、夏普、诺基亚等。2017年歌尔实现营业收入25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