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夜间广场走失 民警20分钟找到其家人

2018-05-21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通讯员 宋学友 杨秀清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莱西一名3岁男孩和家人在夜间到广场玩耍时不慎走散,好心群众发现后及时告知警方。巡逻队员经过20分钟寻找,最终成功找到正焦急寻找孩子的家人。

  5月17日20时10分左右,正在莱西市人民广场值勤的巡逻队员突然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广场寻找自己的爷爷,现无人照看。4名巡逻队员很快在广场周边找到了这名男孩。小男孩自称晚上跟随爷爷一起到广场散步,后来与爷爷走散。男孩说不出父母姓名。巡逻队员问男孩家住哪里,小男孩随手往南一指,队员便立即到他所指的小区门口询问保安,可保安根本不认识这个男孩。男孩说,爷爷是开着车来广场的,车牌号中有1、2、3数字。民警立即到停车场寻找,但并未发现这样的车。

  队员们带着小男孩继续在广场上寻找。来到广场南侧停车场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喊着孩子的姓名,经过核实对方正是小男孩的爷爷。经了解,当晚吃完晚饭后,老人用电动三轮车载着3岁的孙子到广场玩耍,小男孩自己在广场跑着玩结果走散了。当天20时30分许,老人高兴地带着孩子离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男童 走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