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学院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1 16: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1日消息  5月20日,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第四届传媒文化节暨“声动青春·风采琴院”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琴岛学院礼堂演播厅落下帷幕。

  

琴岛学院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初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模拟主持、即兴问答和才艺展示等环节中,选手们表现出了特色鲜明的主持风格和随机应变的临场能力,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主持人应有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相声《理想》



  脱口秀节目中外国留学生的合作演出,《朗读者》中选手对父母的温情告白,《红色历程》节目对于长征精神的传承,以及相声《理想》、双簧《一唱一和》等都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关心社会,关注传统文化,关怀新时代发展的青年精神。

  最终,2号选手王睿摘得桂冠,5号选手石长清、3号选手齐涛获得亚军和季军,4号选手张新悦获得最佳表现奖,6号选手房凯获得最具潜力奖,5号选手石长清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1号选手汪俊亦与7号选手井亚菲获得优秀奖。

  琴岛学院的校园主持人大赛开办十几届以来,为学院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为校园文化活动、文艺演出的顺利开展提供人才支持和人才储备。与此同时,校园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也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挥洒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届传媒文化节以第十八个记者节为契机,自2017年11月8日开幕以来,先后举办了校园记者风采大赛、“写封信给念念不忘的人”书信大赛、“声动青春•风采琴院”校园主持人大赛等与在校大学生紧密相关的传媒类校园文化活动。

  通讯员 赵岩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