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批68名"市民街长"镇江路街道走马上任

2018-05-22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玮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1日讯 5月20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在党建文化广场举行“市民街长”授旗仪式,本市首批“市民街长”在镇江路街道正式走马上任。据了解,68名市民街长将围绕辖区内30条路段每日进行巡查,发现各类影响所辖道路环境、交通、广告等街面秩序问题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监督整改。“市民街长”大多由有群众威望的老干部、老党员担任,他们更熟悉基层、更善于做群众工作,解决群众问题也更“有一套”。

  “我们都建立了微信工作交流群,在群里互相交流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管家’。”街长崔伟春摸着崭新的工作证认真地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