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一学生突发病 "大鼻子"校车开进医院

2018-05-22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姜亚南 张雨涵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1日讯 5月21日早上,发往超银小学交运温馨校车上,乘车学生小禹突然反复呕吐,并且腹痛难忍。见情况紧急,校车司机和随车照管员当机立断,直接将校车就近开往海慈医院,将小禹送去治疗,最终让孩子转危为安,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赞扬。

  据悉,6点40分,校车行驶过程中,学生小禹开始毫无征兆地呕吐,看着小禹越来越疼,张雨涵怕耽误孩子的病情,此时校车正行驶至小村庄,张雨涵与驾驶员张志光商量后,当即决定前往距离最近的海慈医院。幸亏送医及时,不然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疾病。”医生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生 发病 校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