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拎来三袋零钱 两位银行员工点了六小时

2018-05-23 11: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7日下午,交通银行人民路支行走进一对夫妻,提着满满三袋零钱,“这对夫妻进来后直接找到大堂经理,问能不能把三袋零钱进行兑换。”交通银行人民路支行营运主管孙女士介绍。

  了解了客户兑换零钱的来意后,大堂经理立即应允下来。因为正是网点代发工资的高峰期,如果马上清点就会占用柜台,同时增加其他客户的等待时间。大堂经理提出由休班人员来清点,并询问客户是否同意,在客户表示接受的前提下,支行立即安排休班人员前来清点。

  “当时这三大袋子零钱,有用超市塑料袋装的纸币,还有用大米袋子装的硬币。两位工作人员人员清点了6个小时才清点完。”孙女士介绍,这些零钱中,有不少都已经停止流通了,而银行方面也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兑换,最后清点出来2000余元,并给夫妻俩进行了兑换。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图片由银行提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零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