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右手伤残还无证驾驶 返程路上被民警查获

2018-05-23 11: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7日上午10点半,平度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S218省道昌里路口巡逻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灰色面包车行驶缓慢,随即将该车拦下,民警要求司机孙某下车配合工作,孙某下车后,民警发现他右手伤残。

  孙某告诉民警 ,他小时候因为一场医疗事故导致右手伤残,到现在也没有取得任何机动车驾驶证。孙某这次是一早出发赶集,没想到返程的路上被民警查获了。此外,民警还了解到,孙某的面包车已经脱审1年,保险也已经过期半年了。民警对孙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因为孙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的车辆未按规定参加审验、未缴纳机动车强制险,民警将车辆暂扣,并依法作出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无证驾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