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题海战术” 小鱼籽夏令营让数学变得“有趣儿”

2018-05-25 10: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5日消息  传统的数学是枯燥的公式和题海战术,很多孩子不愿意学也学不好。市民刘女士拨打小鱼籽夏令营的报名电话,狠狠吐糟了孩子多么“惧怕”数学。但在小鱼籽夏令营,奇妙的故事、引人入胜的推理真人秀,会让孩子们忘记这是在学习,而知识却已潜移默化的渗透其中。

  “老话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可孩子偏偏不爱学数学。”刘女士说,听身边很多人介绍过小鱼数学,这个夏天她想让孩子在小鱼籽夏令营亲身感受一下“趣味数学”。

  据介绍,小鱼籽夏令营,也就是小鱼籽思训营,是小鱼数学旗下的原创冬夏令营品牌。小鱼籽夏令营由全硕士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的,全程故事引入,每个孩子都自带故事角色,引导孩子从主题出发深入挖掘并发散思维,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提高自主思考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沟通交际能力、团队配合能力、动手探索能力、自我展示能力。 

  今年的小鱼籽夏令营行程依然为6天5晚,活动将分为四期,第一期:7月2日-7月7日;第二期:7月9日-7月13日;第三期:7月16日-7月21日;第四期:8月6日-8月11日。招生范围为,小学2-6年级均可,每期课程30人,名额十分有限,家长们可以抓紧时间进行报名。报名电话:80889220。(文章链接:今年暑假,青岛最赞的夏令营就它了!全国首档海洋主题推理真人秀,让孩子完美蜕变!)更多未尽事宜可以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咨询。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