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预计将有29个新盘上市 西海岸城阳是"主力"

2018-05-30 13: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楼市传统旺季的“金三银四红五月”已经接近尾声,六月的岛城新房市场会是怎样的景象?据不完全统计,下月预计将有29个新盘上市推新,环比5月多出不少。分区域来看,传统主城区仅市北区有1个新盘加推;其他板块中,青岛西海岸新区预计有7个新盘将上市,城阳区也不甘落后,6月预计有6个新盘上市,即墨和胶州预计分别将有7个和8个新盘亮相。

  主城区新盘稀缺

  统计显示,6月,青岛楼市受限购政策等因素影响,主城区开盘数量降到历史最低点。市内四区预计仅有市北的1个新盘上市加推,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均暂无新盘入市计划。具体来看,主城区内唯一上市加推的新盘是市北建投凤凰城项目,该项目位于瑞昌路与广昌路交会处,预计6月底开盘,户型面积为86-118平方米。

  西海岸城阳是“主力”

  其他板块中,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城阳区撑起了岛城楼市的“半边天”。其中,西海岸6月新开楼盘中,有2个纯新盘上市,加推楼盘有5个,涵盖公寓、洋房、叠拼、高层等多种业态。两个纯新盘分别位于辛安片区和安子片区,位于辛安片区的中德绿色公元预计将开6层电梯洋房,户型面积为130-190平方米,双拼和联排面积为200-300平方米。位于安子片区的仁洲观海将推建面87-123平方米的精装高层。此外,西海岸6月预计将有5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其中地铁13号线沿线的龙湖九里晴川预计将加推洋房和叠拼,洋房户型面积89平方米、110平方米,叠拼户型面积150平方米、130平方米;位于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东方时尚中心将推loft公寓,面积40-50平方米;海信珠山小镇6月将上市洋房、小高层,面积涵盖85-120平方米;毗邻香江路商圈的海尔地产悦湖兰庭也将加推,户型面积140平方米、190平方米;融创藏马山6月将推带装修的中式合院。

  城阳区依然是楼市供应主力,预计将有6个项目上市加推。其中位于城阳商圈的万科金域华府将推出小高层房源,面积95平方米、112平方米、128平方米。保利观堂高层、洋房,以及天泰碧玺园独栋、联排项目都将在6月亮相。鑫江置业的两个项目鑫江华府和鑫江水青花都均位于丹山板块。高新区6月仅有青岛星河湾将加推,以改善大户型为主。

  非限购区域新盘增加

  从6月预计上市的项目来看,属于非限购区域的即墨区和胶州市的新盘项目明显增加。其中胶州有8个项目将排队上市,即墨也有7个新盘将在6月上市或推新。胶州的8个上市项目中,纯新盘项目有4个,是青岛各区市中纯新项目开盘最多的区域,其中芙蓉御璟观澜位于胶州市区,户型面积50-180平方米,金墨华府位于主城北侧,主力户型100-140平方米;此外,还有两个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远洋御城、碧桂园湖悦天境均以大户型为主。加推楼盘中,位于城区中心的天泰时光印象、保利西乡月预计都加推洋房;位于胶北镇的新景苑和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岛达观天下也将加推。

  即墨6月份将有7个楼盘上市加推,其中仅有海信九贤府一个项目为纯新盘,其余均为老盘加推。海信九贤府位于即墨城区中心,首推洋房、小高层两种产品,毛坯交付。其余6个加推新盘则分布于温泉镇、蓝谷、即墨市区以及创智新区等多个板块。其中位于温泉镇的恒大悦珑台将加推洋房;位于蓝谷的奥园海泊澜湾预计6月中下旬加推洋房;位于即墨市区的中交中央公元户型面积92-128平方米;佳源都市即将加推,户型面积涵盖95-138平方米,带装修交付;位于创智新区的海尔地产中央花园将加推小高层;麗山国际是少数毛坯交付的新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编辑: 张珍珍]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盘 西海岸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