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加强交流合作 提高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

2018-05-31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副院长宫荣泉带领医务科、神经外科、骨科相关人员到仁济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洽谈合作事项,落实与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合作的具体工作方案。两家医院将定期安排专家到胶州中心医院坐诊、讲座、查房、指导手术等,建立双向转诊及远程会诊机制,方便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上海市知名医院、知名专家的服务,大大提高了该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及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专家近期来胶州中心医院进行学术论坛,指导交流的的时间初步定于2018年7月13—15日和2018年8月3—5日。

  近年来,胶州中心医院重视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和人才培养,除安排人员外出进修外,还安排新技术新项目团队到全国知名医院的优势专业科室学习。自2017年始在继续加强对外合作的基础上,将与上海知名医院合作作为重点发展方向,现在胶州中心医院与上海知名医院的合作机制已基本建立。参与合作的医院有:华山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仁济医院、瑞金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国际妇幼保健院、华东医院、中山医院等,相信通过与上海知名医院的合作,将会为胶州百姓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善良 任璐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交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