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岛打CALL】莫兰:“跳槽”到中国青岛的打工仔

2018-06-01 08:57   来源: 青岛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这些年发展特别快,所以我从别的国家跳槽到了中国,来到了青岛,我想亲眼看看中国到底发展成什么样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莫兰是一家外资工厂的技术工人,他说,在青岛工作很顺利,对收入也比较满意。

  



  “还特意去转了转青岛的大学,今后,我希望儿子能来青岛上大学。”莫兰说。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近日,青岛新闻网采访了8位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国友人,听他们讲述眼中的青岛,以及和青岛的情缘。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

  青岛新闻网《我为青岛打CALL》系列视频报道,敬请关注。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汉锋 志伟 刘龙

  责任编辑:song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莫兰 跳槽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