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路"高考专车"今年继续上路 首推微信预约

2018-06-05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杨正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4日讯 记者4日从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获悉,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已经连续开通19年的全国最“老”公交高考专车212路,今年继续上路。

  “我们两部专车分别在7日、8日的早晨7:00和7:10发出,沿途接送16中、旅游学校等考点的考生和家长、老师。”公交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经理季强说,车队还准备了一部预备车辆待命,考生或家长可以拨85980547预约专车。车队今年还建立了“212路线高考专线车服务群”微信群,考生及家长可在群里预约专车,车队会合理安排。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