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北卫生院为辖区3500位65岁老人免费健康查体

2018-06-05 16: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5日消息 多年来,胶州市高度重视老年人健康服务工作,各医疗卫生单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深入辖区村居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满意度调查、医疗咨询等相关服务。近日,胶北卫生院一年一度的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正式启动,辖区3500余位65岁老人以上老人将享受到全方位的免费健康体检,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子健康档案。

  



  



  体检首日,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卫生院领导走进现场进行督导,村医也入驻现场,为前来体检的群众讲解流程、宣传健康知识,同时对体检人员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查体中,卫生院安排专人导诊,为老人们引导检查流程,本次查体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型、血生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等。因为体检要求空腹,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到了查体现场,为空腹的村民们抽血化验,并在现场随时关注老人身体是否有不适。村民们感激的说:“这些青年这么早赶来,就为了让我们早抽完血早吃饭,真是处处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啊!”,温馨的服务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卫生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细化分工,确保流程每一个细节有专人负责。成立了健康查体工作小组、抽调专业人员、配备先进的仪器设备。以优质的医疗资源为群众提供细致的服务,为查体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君玉 逄晓英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查体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