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指断裂去医院途中迷路 交警接力救援

2018-06-20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马啸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 6月16日晚上8时30分,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男子打电话求救称自己车内拉着一名伤员,准备去潍坊一家医院,走到青新高速迷路了,大队立即通知辖区距离该车较近的一中队前去找寻,并联系了潍坊市交警部门,协调潍坊交警部门在高速公路出口接应,完成此次跨区救援伤员接力任务。

  一中队民警用了不到10分钟赶到田庄立交桥附近,接到了这辆拉伤员的车,民警将受伤男子扶到警车上,继续驾车前往潍坊西收费站,与潍坊交警交接。经了解,男子手指断裂,腿部受伤,警车不到30分钟到达潍坊西收费站,伤者被扶到前来接应的潍坊交警的警车上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指断裂 迷路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