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176秒点球+红牌 日本2:1胜哥伦比亚

2018-06-20 10: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6月19日2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5时),世界杯H组首轮第1场在萨兰斯克展开较量,日本2比1力擒哥伦比亚。卡洛斯·桑切斯开场176秒吃到世界杯史上第2快红牌,香川真司主罚点球打进日本史上最快的世界杯进球。金特罗任意球扳平。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本田圭佑角球助攻大迫勇也头球破门。开场仅176秒,大迫勇也单刀甩开后卫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被卡洛斯·桑切斯阻挡,再被奥斯皮纳扑出,香川真司禁区前沿左脚补射又被封堵,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吹罚点球,并向卡洛斯·桑切斯亮出红牌!从慢镜看,卡洛斯·桑切斯抬右臂阻挡了大迫勇也的射门,香川真司操刀骗过奥斯皮纳推进中路,1比0,这是日本史上最快的世界杯进球。

  



  卡洛斯·桑切斯的红牌是本届世界杯首张红牌,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2快的红牌,仅次于1986年乌拉圭对苏格兰阿尔韦托·巴蒂斯塔的红牌(54秒),也是哥伦比亚19场世界杯首张红牌。

  



  哥伦比亚第39分钟追平比分!法尔考造成长谷部诚犯规,金特罗右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选择左脚低射穿过人墙起跳的空隙,川岛永嗣侧扑将球捞出近角,不过门线技术显示,球的整体已越过门线,1比1。

  日本第73分钟再度超出!大迫勇也小禁区边缘倚人回做,酒井高德右侧距门8米处推射被达温松-桑切斯挡出远门柱,本田圭佑左侧开出角球,大迫勇也在对方4名防守队员中起跳,距门4米处顶进远角,2比1。日本队最终2比1取得开门红。 城市信报记者 田亮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2018世界杯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日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