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食药监所拉网抽检 打好馒头“保胃战”

2018-06-22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为规范馒头加工经营单位活动,严厉打击非法添加违法行为,确保居民能吃到“放心的馒头”,近日,王哥庄街道食药监所对辖区馒头加工经营单位进行了拉网式专项抽检。截止目前,已抽检189个批次,抽检馒头类食品样品正在进行专业检测。

  

抽检过程



  据了解,此次抽检主要检测馒头类食品加工是否违规使用防腐剂以及添加剂等违规行为,并对馒头加工经营单位的卫生清洁、加工流程、三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从业人员是否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和口罩等进行检查。

  目前,街道食药监所共抽检了辖区130余家馒头加工生产经营单位,抽检馒头类食品的相关批次,已送达检测公司检验,并将根据抽检结果做好跟踪反馈。

  街道食药监所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馒头加工经营单位的监管和抽检力度,“我们对辖区内馒头类食品加工经营单位除了平时的日常检查以外,还将加大抽检的力度,将辖区内的馒头食品安全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全力保障居民的饮食安全。”街道食药监工作人员杨浩说。

  通讯员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