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社区开展支援“好闺女”马美英捐款活动

2018-06-20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0日消息 近日,金家岭社区“两委”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和物业开展帮扶“兵妈妈”马美英的捐款活动。马美英是金家岭社区的闺女,目前在沙子口街道住。多年前,在部队服役的独子牺牲,她没有被击倒,而是投入到关爱部队战士的拥军工作之中,被战士们称为“兵妈妈”。

  2008年3月,马美英被表彰为崂山区首届道德模范;后从福利院抱养了一个孩子,视作亲生,细心培养,学习成绩优异。2016年12月,她的家庭被表彰为山东省首届文明家庭;她多次捐款捐物,广施善心;她从天天打扫本单元楼道、擦拭四德榜宣传橱窗等点滴做起,用平凡的行动展现不平凡的思想境界。最近她不行罹患重疾,金家岭社区“两委”得知后,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为马美英送去关爱和支援。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爱心 金家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