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雨夜走失 西海岸新区民警冒雨一夜寻回

2018-06-28 16: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男孩雨夜离家走失,黄岛警方接到男孩家人报警求助后,出动警力冒雨连夜寻找,最终男孩被找到安全送回家中。

  6月25日晚12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纪先生的求助,称其孩子小磊(化名)外出一直没有回家。民警了解得知,小磊今年17岁,有智力障碍,平时一般不出门,当天下午也不知怎么的就自己出门了,到吃晚饭时间也没有回家,家人到处寻找都没有找到。由于一直下大雨,纪先生一家非常着急,担心小磊遭遇意外。

  

西海岸新区民警经过一夜寻找找回走失男孩



  滨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和辅警分成多组,连夜冒雨打着手电筒到小磊可能去过的地方寻找,但寻找了几个小时也没有线索。与此同时,滨海派出所发出了协查通报,周边的派出所也协助展开了寻找。

  一直到了次日早上7点多,隐珠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男孩独自在雨中行走,样貌与走失男孩很相似,经过确认正是小磊。纪先生在派出所里见到孩子后非常激动,连说没有民警的帮助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通讯员 殷世界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