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奔驰车主换个车篷要50万!社会新闻看得人肝颤!

2018-07-04 09:45   来源: 青岛早知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看到杭州媒体的一则新闻,说杭州的织补高手打飞的来青岛,为一奔驰车主韩先生补敞篷车的洞,技术高超咱就不说了,重点是如下的内容。

  青岛的车主韩先生今年43岁,要补的车是奔驰G350 BlueTEC敞篷版,白车身、黑敞篷。韩先生说,买这辆车加上改装,前前后后花了300多万元(杭州中升之星奔驰店的一位负责人看了车的照片,她说常规的G350奔驰越野车价格一般是100多万,这款两门敞篷版的G350非常罕见,所以估计不到价格)。有一次倒车的时候,不小心把车篷划破三处,两个两厘米左右,一个三四厘米左右。他询问了4S店,换一个车篷估计要四五十万,于是,他就想找人暂时用针线缝补一下。

  

各位看官上眼,这就是那辆奔驰G350 BlueTEC敞篷版



  好吧,作为一个苦逼的新媒体从业者,我实在很难想象,这个车篷究竟有啥特殊,需要这么贵,但也从这里再次印证了,咱们的某些品牌,零整比太高了。在前段时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九次联合发布汽车零整比数据,披露了100款车型汽车相关指数情况,剖析零整比前十位的车款,奔驰宝马各占据三个席位,买得起车却养不起车的问题,依然突出。

  

看看前20的排名,有你的座驾吗?



  一个车篷四五十万,但整车算完改装也不过300万,青岛车主韩先生可以说是个土豪,但在杭州媒体的报道中,他对这车篷的价格也是不能接受的,这才寻找到报道里的织补高手,如果这个价格真的可以操作,那这台车的零整比估计要高到飞起。

  借这个事,在此提醒各位,如果你不是土豪,买车前最好关注下车辆的零整比,现在车险保费直接和车辆零整比挂钩,据说业内的共识是:部分日系和德系进口车型的整车配件零整比系数、赔付率都较高。很多人买车时仅仅看到了它们的即时价格,而忽视了它们的零整比等。尽管买豪车一时爽,但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千万别为了面子而盲目购买豪车,后期的各种维修费用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奔驰车篷 50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