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哥捡到三万元寻失主 不到俩小时送归原主

2018-07-08 09: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韩恬恬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 7月6日,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公司鲁UT0159号出租车驾驶员董领伟,在自己出租车上发现了乘客遗忘的背包,里面装有3万元现金。董领伟立即驾车返回寻找失主,并向公司报备。不久,失主与该公司取得联系,不到两个小时,背包送归原主。

  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市民孙女士和朋友约好在西海岸新区井冈山路附近见面还款。孙女士在银行取了3万元钱,放进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打车前往约定地点,直到和朋友碰面后,才发现付款时把背包落在了车后座上。包内不仅有要还给朋友的3万元钱,还有医保卡等证件,下车时自己连车票也没要,更记不清楚车牌号。孙女士急得不知所措。两人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通过监控,孙女士找到了自己搭乘的鲁UT0159号出租车,就在自己下车后没多久,司机又驾车回到了下车的地点,绕了几圈之后离开了。在民警的帮助下,孙女士联系上了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公司。公司也刚刚接到驾驶员董领伟的报备电话,称在车上捡到了乘客遗失的背包,正在积极寻找失主。经过身份核实,董领伟将背包还给孙女士。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的哥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