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口渴误喝防冻液 巡逻民警紧急送医获点赞

2018-07-08 0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张程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 7月6日晚上10时,正在海州路和厦门路路口巡逻的平度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急匆匆地向警车方向跑过来,“警察同志,快帮忙把我朋友送去医院吧!”“别着急,慢慢说,怎么回事?”民警一边跟着该男子往他车的方向走,一边打听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该陈姓男子是招远人,和朋友一起到平度来送货,当天下午5点多,朋友口渴,发现驾驶室有个矿泉水瓶,也没仔细看就喝了大半瓶,到了快晚上10点,突然出现头晕恶心还胃胀的症状。陈先生一看,原来朋友把他放在矿泉水瓶里的防冻液给喝了,得赶紧送医院。由于人生地不熟,他急得团团转,正在这时候发现了巡逻民警,就赶紧跑过去求救。

  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陈先生和他朋友送去了医院,经医生进行洗胃处理后得知病人并无大碍后才离开。返程的路上,民警发现陈先生的手机落在了警车里,又不顾疲惫,驱车赶回医院将手机物归原主。陈先生握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谢谢平度交警!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