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办技能小课堂 释放就业大"福利"

2018-07-09 08: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王恩全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8日讯 市北区“技能体验课堂”8日在镇江路街道开讲,鼓励和引导失业人员通过提升自身技能增强就业能力,拓宽择业渠道、提升就业率。据半岛记者了解,市北区人社局将继续扩大课堂范围,实现22个街道全覆盖。

  60多名社区失业人员兴致勃勃地学习银丝卷、月牙蒸饺等中式面点的制作技巧,老师讲解生动风趣、操作娴熟灵活。来自市北区人社局培训科的工作人员还现场讲解青岛市“先垫后补”培训政策,介绍政策补贴类技能培训科目设置、课程安排、补贴办法等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并针对性地进行了答疑解惑。家住附近的李女士听说社区有老师来教作面点,就赶紧过来凑热闹,没想到还意外收获了自己正急需的培训政策“大礼包”,“听老师说参加培训考试合格不仅能获得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还能领取技能培训补贴,真是太好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