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便宜车练手 司机因无证驾驶被罚款拘留

2018-07-10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冯希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交警部门查获一辆报废轿车,而司机竟然是无证驾驶,车辆还是图便宜从网上购买来“练手”的,目前,安某因无证驾驶报废车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7日。

  7月7日下午3点,交警在大珠山中路和临港路路口设点查获一辆黑色轿车,该车的车辆年审标志显示是至2015年,强制保险投保至2015年。依据法律规定,该车辆属报废车辆,不能上路行驶。更让民警惊讶的是,驾驶车辆的男子安某属无证驾驶,车上竟然还拉着妻子和未成年的孩子。经询问,安某家住海青镇,打算考驾照,就从网上花了一万元购买了这辆车,准备练手。当日因为孩子生病,情急之下就开到医院诊治,没想到遇到了交警设点检查。

  目前,安某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罚款2000元,合并处罚行政拘留5天,罚款3000元,车辆也将被依法强制收缴、报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驾驶 报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