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胳膊骨折下楼难 民警合力将其抬来送医救治

2018-07-10 09: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老人胳膊骨折需要到医院做手术。因楼层无电梯 、楼道狭窄,无法将老人从楼上抬下,家属打110求助 ,在开发区警方的帮助下,成功将老人抬下楼送往医院救治。

  7月6日14时59分许,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在滨海苑小区的报警求助 ,一名骨折老人在移送到救护车上时遇到困难。

  接到报警后,民警王峰立刻赶到现场。经了解,老大爷姓徐 ,下午不慎摔断胳膊,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采取了紧急救助措施,在准备将老人从楼上送到救护车时遇到困难,因为老人所在的社区没有电梯且楼道狭窄,人员不足无法将老人安全从楼上送到救护车,所以求助民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王峰立刻组织跟车人员协助120急救人员用担架将老大爷顺利抬至楼下救护车上。

  事后联系家属得知,因为送救及时,老人胳膊已无大碍,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