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大齐足球俱乐部:“齐”心协力支持巴西

2018-07-14 20: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2017年年初,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青岛市业余足球贺岁杯”的比赛中,一支名为“大齐”的足球队过五关斩六将,决赛中,凭借队长胡晓磊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倒钩世界波,勇夺冠军。这支由一帮在青的淄博人组建的足球队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因为崇尚进攻,在这届世界杯上大齐足球队支持巴西队。

  



  2004年春,几个在青岛生活打拼的淄博籍年轻人怀揣着对足球的热爱在青岛相遇并相识,随后便有了“话说淄博足球队”。2005年到2009年这段时间里,逐渐稳定了的球队参加了青岛市业余足坛的几个赛事,虽然没有取得什么骄人的成绩,但却把球队的名声打了出去。随着球队实力的提升,比赛的级别也不断提升,赛事的竞技性和对抗性也大幅增加。2016年正式更名为“青岛大齐足球俱乐部”,确立了“立德、齐心、强身、荣誉”的俱乐部宗旨,把“幸福感”和“归属感”确立为球队的立队之本。目前球队共有新老队员91人,其中现役球员42名。大齐足球队十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岛城的业余足坛,青岛业余足球圈内的一支“劲旅”。

  2018年初,青岛大齐足球俱乐部正式加入青岛市淄博商会大家庭,有了商会作为后盾,俱乐部实力也更上了一层楼。

  

扫码观看精彩视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