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娃不慎摔伤血流不止 陌生好司机火速送医

2018-07-17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王彤彤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 在公园玩耍时,3岁大的孩童从台阶上摔下血流不止,急需送医止血处理。危急之际,一位素不相识的好心司机得知情况后,开着私家车,不顾违法、超速帮忙送至医院。7月16日上午,市民李女士专程打电话表扬909路公交驾驶员江润峰的义举。

  15日上午,江润峰正在李沧区虎山街道顺河路社区医院,陪伴发烧的孩子打吊瓶,市民李女士抱着满头是血的孩子跑进了医院。孩子约3岁左右,头上磕破了一个3厘米长的大口子,因失血过多孩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考虑到孩子年纪太小,伤口比较大,医护人员建议去大医院治疗。

  这里是单行线,打车比较困难,情况紧急,江润峰自告奋勇,决定送他们去八医。顾不上还在打吊瓶的孩子,江润峰马上开车带着李女士向八医驶去。一路打着双闪快速开行,遇到红灯,他变道通过。到达医院后,江润峰将母子安顿好之后才匆匆离开,赶回社区医院时,孩子的吊瓶已经打完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岁娃 摔伤 好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