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院学生参与国家队出征荷球世锦赛获佳绩

2018-07-17 16: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近日,从匈牙利传来捷报,在U21世界荷球锦标赛赛场上中国荷球队以金球力克东道主匈牙利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为国家赢得了荣誉。本次中国荷球队主教练彭博和其中4名队员均来自青岛黄海学院。

  本次U21世界荷球锦标赛在匈牙利举行,世界强队云集。中国荷球队由青岛黄海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彭博担任主教练,黄海学院荷球队4名队员入选国家队,他们分别是国际电子商务学院的姜炳蔚、刘佳栋同学;财经学院的吴秋锐、翟近强同学。在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后,7月4日,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匈牙利参加U21世界荷球锦标赛。

  在比赛中,参赛中国荷球健儿以饱满的激情,全面的技术能力,在世界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以优异的战绩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国家、学校争得了荣誉。黄海学院队员代表国家队出征匈牙利,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据了解,2011年,黄海荷球队成立。凭着一腔热血和对梦想的执着,他们的荷球之梦一路绽放。2015年,成立青岛黄海学院荷球协会。

  文 梁湘

  相关链接:

  战绩

  2013年全国荷球锦标赛他们取得了第三名好成绩;

  2014年全国荷球锦标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

  2016年彭博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担任国家荷球队主教练,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在印度斋普尔举办的亚洲荷球锦标赛,并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也是亚洲政府级别的最高赛事。

  2015年至2017年,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队员连续三年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U19荷球世界杯,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7月,出征匈牙利,荣获U21世界荷球锦标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