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高峰至 304路线开通"快车"站点缩减至11个

2018-07-18 08: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近日,岛城迎来了上合峰会后的首个旅游高峰期,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到崂山风景区参观游览。304路线由轮渡发往流清河,单程37.5公里,共设59站,途经多个旅游景点,是东西向最长的旅游线路,旅游季节外地游客数量较多。半岛记者获悉,为给前往崂山风景区的游客提供便利,合理分散客流,减少游客乘车时间,增加游览时间,7月17日至8月26日,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304路线将每天开通一班“互联网+旅游快车”。

  据了解,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7:30,从轮渡发往大河东客服中心,站点由原来的59个缩减至11个,分别为轮渡、西陵峡路火车站、栈桥、中山公园、市政府、远洋广场、青岛大学、海尔路、石老人、沙子口、大河东客服中心,方便游客浏览岛城沿海一线主要景点。到崂山风景区游览的乘客,可乘坐“互联网+旅游快车”到达大河东客服中心后,直接购票并乘坐崂山风景区旅游专线车,实现旅游过程中的无缝隙对接。

  据了解,304路线开通的“互联网+旅游快车”采用纯电动公交车,环保舒适,车厢容量大,为市民和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04路 快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