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验收未通过 胶州开发区海韵名邦二期延期交房

2018-07-24 09:52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7月20日讯 市民王先生2016年下半年在胶州的海韵名邦二期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共花费70多万元。合同写明交房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而到现在,房子依然没交房王先生的手中。信网(0532-80889431)联系了开发商青岛市胶州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会在核实后进行恢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王先生告诉信网,根据双方签署的购房合同,开发商应该在2018年6月30日交房,但在6月25日的时候,开发商突然联系他。“开发商说交房时间要延期到7月15日,但延期的原因以及违约金却只字未提。”而王先生及众多业主等到了7月15日,依然没有收到开发商的交房通知。

  王先生表示,他曾在7月中旬去了小区一趟,但小区的状况却让他吃了一惊。“小区内很多设施都没有到位,绿化也没有弄好,看上去短期内根本交不了房。”王先生通过了解得知,截至到目前,小区连单体验收都没有通过。“单体验收是交房的首要条件,而现在交房时间已经逾期了,开发商难道不给个业主说法?”

  信网了解到,海韵名邦二期小区位于胶州市中云尚德大道与黄河路交会处,开发商为青岛市胶州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称会在核实后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为弄清楚小区的交房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信网联系了胶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海韵名邦二期目前单体验收还没有通过。“验收的项目有很多,具体进行到哪一步只有开发商才知道。但如果没有通过单体验收,房子是肯定交不了的。”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海韵名邦 验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