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待客8万人!啤酒节平度分会场邀您畅饮16天

2018-07-25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来自全世界的美食让游客大饱口福。



  文/图 半岛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迟珺怡 通讯员 侯群 崔倩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4日讯 作为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分会场之一的平度分会场,7月21日晚在平度市开发区凯莱商业街拉开大幕。激昂的桑巴舞满载异域风情,世界顶级DJ师让音乐冲破天际,百变杂技师让节目变得精彩刺激……2000平米的畅饮嘉年华区座无虚席,醇香的啤酒让平度与世界干杯!

  相比其他分会场,平度分会场拥有亚洲最大的单体啤酒厂青啤三厂,直接产自三厂的生浆、原浆一应俱全。美食小吃也不断冲击着来到会场的食客,来自本地的养生小吃,来自土耳其、巴西、非洲等世界名吃汇集于此,上千种美食让本届啤酒平度分会场变得“食全酒美”!

  这里还设置了嘉年华区,旋转木马、水乐城堡,让孩子们享受童真童趣。在平度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销区,剪纸、泥塑、葫芦烙画,闻名当地的民间艺人的现场展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四海宾朋了解平度的文化。

  作为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分会场,平度市开发区以“弘扬上海精神共谋持续发展”的上合峰会精神为引领,以“青岛与世界干杯”“顺时养生、食在平度”为主题,依托落户平度市的亚洲单体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青啤工业园,深度挖掘平度市本土文化内涵和休闲旅游特色,营造“顺时养生、食在平度、欢乐夏日、啤酒飘香”的节庆氛围。本次啤酒节平度分会场活动时间为7月21日到8月5日,每天晚上都有不同形式的节目表演,16天的狂欢时间足够让您嗨翻盛夏。据统计,开幕前两天接待游客8万余人,共售出约20万吨啤酒,销售额达50多万元。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啤酒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