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未经检验的进口化妆品 百思特美贸易被罚

2018-08-06 09:2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4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青岛百思特美贸易有限公司因销售未经批准或者检验的进口化妆品,被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

  发现该情况后,食药监工作人员依法立案进行调查,最终确认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第十六条中的相关规定,并依据该法第二十六条于4月26日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违法销售的化妆品;没收所得5066.4元;罚款25332元。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了解到,青岛百思特美贸易有限公司是2015年1月5日在青岛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经营范围有:批发:日用百货、服装服饰、鞋帽、皮革制品、玩具、化妆品、护肤用品、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工艺品、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配件、针纺织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其中,记者注意到,该公司在2016年7月11日、2017年7月11日、2018年7月11日三次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针对此事,记者曾尝试联系青岛百思特美贸易有限公司,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化妆品 百思特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