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价商品变成秒杀还没货?全棉时代:商品已售完

2018-08-06 09:29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4日讯 “一口价商品”和“秒杀商品”究竟什么区别?这是任女士最近一直想弄清楚的问题。她向记者反映,7月26日晚上,她看到青岛凯德mall的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全棉时代店铺的一口价活动,第二天上午,她就到了全棉时代凯德mall店,准备购买相中的产品。但到店之后却先被店员告知没有这个活动,后来又被告知活动是“秒杀价”,跟“一口价”不同,已经被“秒杀”没了。这让任女士质疑全棉时代误导消费者,涉嫌虚假宣传。凯德mall的工作人员表示,推文是帮全棉时代推送的,与其了解了情况,确认了确实有这个活动,而且日期持续到8月5日,而任女士的遭遇,则“可能是他们内部搞错了。”

  

任女士准备购买的全棉时代活动商品



  “一口价”商品还是“秒杀”商品?

  7月26日晚上,青岛凯德mall的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全棉时代的促销文章,文中有几款产品正好是任女士需要的。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她第二天上午就来到了凯德mall的面全时代店铺,准备购买这几款需求商品。

  可当她询问了全面时代的店员后,却被告知没有这个活动。“店员先说不知道,后来又给我说没有这个活动。”明明推文上写明了活动内容,咋就没有这个活动呢?

  在她的三询问之下,店员改口称确实有这个活动,“但是告诉我商品不是一口价,变成了秒杀,而我去的时候已经被秒完了。”

  一会是“一口价”,一会又变成了“秒杀价”,而且方式还不一样,“店员给我说秒杀是秒杀,一口价是一口价。”这个解释让任女士也搞不清楚区别,“明明推文上写的是一口价,现在又出来个秒杀,而且,头一天晚上9点20分左右推送的文章,第二天上午凯德mall营业不久就秒杀完了,这怎么可能?”任女士质疑全棉时代误导消费者,涉嫌虚假宣传。

  凯德mall方面指活动并未结束

  究竟是“一口价”商品还是“秒杀”商品呢?青岛凯德mall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微信公众号确实是凯德所有,但是内容却是由全棉时代提供的,“全棉时代作为我们商场的商户,我们用公众号帮助其做一些活动推广,但内容均为商户提供,我们只是负责发送。”工作人员表示,经确认该活动为“一口价商品”促销活动,不存在“秒杀”一说,目前仍然在进行,“这个活动持续到8月5日,还没有结束。”对于任女士的遭遇,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全棉时代内部的协调问题。而确定全棉时代并未就此事回复记者之后,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催促其作出回应。

  全棉时代称当天商品已经售完

  记者从全棉时代的活动推文中看到,文中掺杂着“秒杀价”和“一口价”的描述,而且商品每天限量200件,每人限购3件。

  全棉时代的工作人员周女士回应记者,“一口价”和“秒杀价”是递进关系,商品的实际价格高于活动价。因此,参加活动的商品是在秒杀基础上的一口价,才会如推文中的价格那么便宜。“每天商品的总件数是200件,实际只能满足几十个顾客的需求,任女士到店时,当天的活动确实已经结束了。”周女士承认确实在公众号推文的描述上不严谨,对店员的管理也存在一定问题,“我们也会在以后加强活动推文的严谨,避免造成消费者的误解,同时对店员加强沟通培训。”

  对此,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商标广告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商家存在宣传与实际不符合的描述,给消费者造成了误解,那么就可能涉嫌误导消费者,涉嫌虚假宣传,消费者可以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全棉时 秒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