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主体完工 济南西部又添一座大型"国际卖场"

2018-08-07 14:32   来源: 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获悉,紧邻宜家家居济南店的迪卡侬山东旗舰店已于近日完成主体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届时济南西部片区将再添一座大型“国际卖场”。

  作为迪卡侬在济南唯一一家“定制租赁”单体式建筑,迪卡侬山东旗舰店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共计四层,其中地上两层,地下两层。地上建筑面积约954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2651平方米,地上一层为停车场,二层为超市卖场及办公附属用房,地下两层则全部为车库。

  据了解,该项目地下车库部分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为钢框架结构。目前,项目正负零主体施工已完成,地上钢结构主体施工也已完成,二次砌体及幕墙施工将陆续展开,预计今年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建设的另一处大型钢结构建筑——济南西部会展中心也正热火朝天的施工中,其中4号馆、5号馆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1号馆、2号馆及3号馆主体钢结构基本完成,收尾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济南日报)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迪卡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