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关联事项"一链办理"

2018-08-09 15:3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针对本报记者暗访报道提到的“办理工商注册手续跑一次腿还没有实现”情况,东营市垦利区高度重视,相关负责领导专门就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进行了调度安排,要求有关部门要认清政务服务问题整改的严肃性和紧迫性,举一反三深入剖析,确保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垦利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问题整改和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进落实工作,并及时召集区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驻厅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分析对接,提出整改方向和目标。

  区市场监管局将大力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电子营业执照核发工作,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核准、网上核发营业执照全流程登记,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真正减少群众跑腿次数。区税务部门已全面落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确保群众随到随办。就报道中刘女士反映多次跑的问题,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正在重点推行关联事项“一链办理”,把分散在不同部门的关联事项按链条进行优化整合,合理确定链条牵头部门,将“一事一流程”整合为“多事一流程”。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东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