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高质量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2018-08-09 15:3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针对本报暗访报道反映的莱芜市万和园小区房产证一直办理不下来的问题,莱芜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召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并作出批示,要求市国土资源局和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坚决整改;市政务服务中心及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持续加强整顿,改进作风,维护政务服务良好形象;市编办等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一次办好”改革任务。同时,要求市纪委监委紧盯政务服务中心的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令兴召集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并责成市国土资源局牵头,全力推进所反映问题解决。

  莱芜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7月26日组织各窗口负责人认真学习《大众日报》报道,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要求全体窗口人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确保服务到位,并出台《关于抓好新闻媒体暗访问题整改 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的通知》,在系统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行动。莱芜市国土资源局第一时间调查核实,与业主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同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该小区不动产登记工作。一是督促开发商与债权人沟通,争取达成还款协议,申请法院解除土地查封。二是国土、房管、业主等联合致函有关法院提出解封建议。三是提前介入,

  审核开发商首次登记资料,土地查封解除后,立即依申请办理房屋首次登记,随后为业主办理转移登记并发证。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莱芜 一次办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