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多次晕厥 一车人合力施救

2018-08-16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正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半岛记者15日获悉,8月14日,一辆106路公交车上突发惊险一幕:一名30多岁的女性乘客在车厢内多次晕厥,多亏车驾驶员与乘客沉着应对,合力施救,使晕倒乘客及时送医治疗。

  公交车载监控显示,8月14日上午10:50,一辆由李村公园开往王哥庄东的106路公交车行驶到郝家营站时,从后门上来一位30岁左右的女性乘客,11:13,这名女性乘客突然昏倒在旁边的座位上。乘务员栾雪芳立即上前施救并询问,驾驶员刘健拿出了糖果喂给了乘客,乘客稍有好转。11:17,栾雪芳发现乘客又倒向旁边座位,刘健把车停下,结果发现乘客病症愈发严重,几度昏迷,刘健赶紧对其实施了掐人中等措施,并拿起该乘客的手机联系其家属说明情况。

  期间,整个车厢忙而不乱,车上乘客没有一人埋怨耽误行程,都在牵挂着晕倒的乘客。跟急救中心电话沟通好后,刘健开车与救护车迎头对接。11:33,救护车赶到,众人齐心协力把该乘客送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该名女乘客被送往王哥庄医院简单诊治后,由于病情较重已转至其他医院,现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女乘客 晕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