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男子从4楼坠下后不治身亡 砸晕路过女子

2018-08-16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宫通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8月1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在泰山路和辽宁路交叉口附近某处,一老年男子从楼上坠落,并把从楼下经过的一年轻女子砸昏迷。

  事发后,现场人员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坠楼男子已无生命体征,被砸中的女子处于昏迷状态。半岛记者赶到时,事发现场已被警方清理,该男子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随后半岛记者来到市立医院西院,此时,被砸女子刚从急诊室被转移到普通病房,其家属已经赶到医院。半岛记者采访了解到,被砸伤的女子目前已经苏醒,情绪较为稳定,正在接受检查治疗。除了颈部和背部受伤外,该女子暂无生命危险。

  8月15日下午,半岛记者从警方获悉,坠楼老人生前患有重病,从4楼坠下后不治身亡。

  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坠楼 砸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