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中间帆布酿险情 民警查监控追踪找到失主

2018-08-16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8月12日,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在东岳西路上巡逻,突然前面的车辆纷纷急打方向避让,到了跟前才发现是路中间有一大捆帆布。民警赶紧停车,将帆布挪到了路边。民警推测帆布应为过往车辆遗落,但一直不见有人前来认领。民警通过查询沿路监控寻找线索,终于发现了遗落帆布的车辆,之后沿路查访,在铁山工业园一家橡胶企业找到了驾驶员老于。此时,老于正因为丢失价值2000余元的帆布而着急,帆布失而复得,老于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帆布 马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