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畔城香梅华府交房仅3年 墙壁接二连三出现裂缝

2018-08-16 09: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房才3年,还算是新房吧,可是家里墙壁却有了不少裂缝,而且时间越久,裂缝越明显。”近日,家住天一畔城香梅华府B区的业主孙女士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自从3年前搬进新房,家中墙壁就接二连三出现裂缝,时间越久裂缝就明显,孙女士只好自己掏钱维修,但维修后没多久,裂缝问题又重新出现。据了解,小区内家中墙壁裂缝不断的业主并不在少数,业主们多次向物业反映裂缝的情况,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孙女士告诉记者,天一畔城香梅华府项目是2015年交房的,还算是新房,但是仅仅3年时间,墙壁裂缝情况就这么严重,让她没有办法接受。孙女士称算上刚刚交付装修时的那次修复,因为墙壁裂缝的问题,她总共自己掏钱维修了3次。

  记者来到天一畔城香梅华府B区290号楼孙女士家中,在孙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南卧室,在靠近北侧大衣橱的位置,记者注意到周围的墙壁上有一条自上而下长长的裂缝,十分明显,目测缝隙宽度要有3毫米左右。“这是最严重的一条裂缝了,客厅里也有,但是没有这一条这么明显。”孙女士成这条裂缝已经修补过2次了,都是她花钱找人维修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在交房的时候她就发现房间墙壁上有裂缝,也跟开发商反映过,但是当时没有进行维修,她也没当回事,装修的时候自己处理了,谁知这几年时间,墙壁裂缝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不仅越来越多,裂痕还越来越明显。

  据孙女士介绍,小区内家中墙壁有裂缝的业主不在少数,急需开发商集中解决。另一位业主郑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房屋裂缝的情况,他不止一次向物业工作人员反映过,但是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认为现在房屋还在质保期内,开发商要对房屋出现的问题负起责任。

  对于孙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采访到天一畔城香梅华府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称只要是业主反映的墙壁裂缝以及其他质量问题,他们都会第一时间上报给开发商,因为房屋交房仅仅3年时间,还在质保期内,所以统一由开发商进行维修。记者随后又电话联系到天一畔城香梅华府开发商天一集团樱珠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凡是业主反映的房屋质量方面的问题都会给业主及时解决。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