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21日开幕 中国顶级超模来青

2018-08-17 09: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6日,记者从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将于 8月21日至8月31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中心举办,为青岛搭建起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大平台。

  据介绍,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由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 、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道统公关有限公司四方组建的东方时尚季组委会主办,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协办,力争将东方时尚季打造成为一个汇聚风尚,引领时尚,提升文化内涵,促进产业发展的综合盛会。

  本次东方时尚季整体活动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以时尚文化活动为切入点,引入国字号时尚大赛和青岛重大文化节庆活动,与东方时尚中心深入对接融合 ,在西海岸搭建起“东方时尚季”的大平台和时尚产业的生态圈。

  



  本届东方时尚季的最大亮点和高潮活动——“东方时尚之夜”定于8月26日在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中超决赛颁奖盛典与时装周开幕式、论坛开幕式和时尚创意商品展开幕式产生无缝叠加效应。开场由中国“金顶设计师”发布秀引爆东方时尚之夜;中超总决赛的活力装、泳装、日装和晚礼服演绎东方时尚华彩篇章;以中国“金顶设计师”东方彩绘与时尚牛仔的中西合璧发布秀压轴;中超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东方时尚之夜推向高潮。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立足“文化自信”,将国字号“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青岛国际时装周、东方时尚论坛和东方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有机整合,将时尚美学、时尚表达、时尚产业完美相融,这在国内各大城市的时尚活动中堪称创举。从超模、设计师、产品发布到品牌、企业、平台对接,东方时尚季线下线上充分的市场化运营,将东方时尚中心以设计师为主的前端资源,打通传统服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和流通渠道,将推动传统服饰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新引擎;促使产业平台良性发展,对文化活动又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更为重要的是,东方时尚季与青岛市“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城市发展目标高度契合 ,必将带动青岛时尚文化、时尚产业和时尚生活再次启航。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张涛 赵冉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方时尚 超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