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瘾!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上亮点十足(图)

2018-08-19 0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人员展示高配置的“蝙蝠”电脑主机。



  文/半岛记者 娄花 图/半岛记者张伟

  8月18日,武汉名优创新产品(青岛)展销会进入第二天,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不仅品尝到武汉特色美食,更被各种高科技产品吸引,如蝙蝠造型的电脑、瞄准儿童“教育+陪伴”市场的智能机器人都深受关注。据悉,展销会8月19日闭幕。

  “蝙蝠”电脑用水散热

  攀升兄弟的DIY电脑展示了蝙蝠造型的电脑,别看这东西造型“奇葩”,实际上它是一个机箱,与常见的四四方方的电脑主机不同,由于外形奇特,它取名为UFO,配置无一不是目前的高端产品,而且还有自主研发的分体式水冷技术,用水来散热而不是风扇,与机箱的设计相辅相成。“这是为国外一名昆虫专家设计的,这设计获了很多大奖。”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搭配的硬件足够强劲,因此非常适合VR爱好者和高端游戏玩家。

  此外,宣传体验区还展示了烽火通信的智慧家庭系统、机器时代的智能机器人、金玺银杏的医疗3D打印产品等。

  机器人对话反应0.1秒

  瞄准儿童“教育+陪伴”市场,武汉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专为0到10岁儿童量身打造了一款儿童智能机器人——“小迪”。针对市场上的儿童陪伴机器人内容年龄受限的问题,“小迪”在业内首提“适龄1对1”,以超长的产品使用周期在目前同质化的儿童机器人市场中独树一帜。

  据介绍,“小迪”把AI和教育相结合,聚焦0到10岁儿童“优质陪护、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的需求,全面打通儿童教育的全流程,为孩子教育提供了一站式的培养方案。如孩子在0到8个月阶段,“小迪”能通过自然音乐、白噪声和伴睡小故事让孩子按时睡觉。此外,“小迪”支持人机对话,微信群聊,即使爸妈在外忙碌,也可以实时洞察宝宝的活动。在核心技术上,“小迪”内置智能WiFi语音模块,采用智能语义交互平台,强大的芯片每秒千亿级运算语音响应0.1秒,准确理解和控制。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武汉 展销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