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倒地裂!胶州蓝水假期小区20余辆私家车被吞陷

2018-08-20 11: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媛

  

  “凌晨4点有人敲我家门,说我车被砸了,起来一看,小区的墙倒了,把紧靠墙的车位撕出一道大口子,一排私家车四仰八叉地陷进去,得有20多辆。”昨夜青岛遭遇暴雨,家住胶州市蓝水假期的市民孙先生及邻居们可遭了殃。

  



  据了解,孙先生在蓝水假期小区的房子于2013年交房,倒塌的墙体是小区北面的院墙,墙高2米左右,倒塌长度约50米。

  



  紧靠院墙的,就是小区的停车位,断裂的地面正处车位的中央,裂口贯穿了20余个车位。遭殃的私家车中,有十几辆受损明显。

  



  



  “车辆陷下去的角度比较大,根本无法开上来。”天亮后,孙先生及邻居面临一个最大的难题,是如何把车拉上来,“向物业求助,物业也束手无策。”居民们集体想办法,从青岛市区叫来一辆吊车,“吊一辆车收费1000元。”

  



  



  



  庆幸的是,墙体是向小区外倒塌的,如果向小区里面倒塌,车体的受损程度将更严重。据该小区居民分析,隔壁小区挖地时靠蓝水假期小区北墙太近,加上强风暴雨,才出现了墙倒、地裂、车陷的意外。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