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崂山食药局局长每周一次现场办公

2018-08-22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近日崂山区食药监局落实“一次办好”工作有关事宜,要求局长每周1次、分管领导至少2次到大厅现场办公,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日前,崂山区食药监局局长办公会上,专题研究了落实“一次办好”工作有关事宜,要求局长每周1次、分管领导至少2次到大厅现场办公,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明确三条标准:一看外面的企业愿不愿意到崂山来投资,二看本地的企业希不希望留在崂山发展壮大,三看来办事的老百姓满不满意,人人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树立崂山形象。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局长进大厅”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搭建了部门领导与基层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深入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真正当好“店小二”,做好“五星级服务员”,把服务质量的提升具体到每一个事项、每一个细节,为企业和群众服好务,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