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摩托闯卡被拦 驾驶员涉四项违法被扣37分

2018-08-25 09: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4日讯 8月19日0时7分许,开发区交警三中队执勤交警在漓江东路与华顶山路路口保障夜间马拉松执勤时,一辆无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强行闯卡未果,被执勤交警拦下。

  交警发现该摩托车驾驶员有饮酒嫌疑,遂立即将该驾驶员控制并带到警车上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0mg/100ml,属酒后驾驶。

  经了解,司机姚某持有C1驾照,明知道不能酒后驾驶,但为图方便,依然驾车上路。其准驾不符、未携带驾驶证、未悬挂机动车号码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了隐患。最终,交警对姚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1450元、记37分的处罚,姚某的驾驶证也被交警部门暂扣。姚某需要重新参加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试后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摩托 无牌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